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学校体育系召开教育部课题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12:18:34 浏览次数:
依照《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和“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我系体操教研室教师景胜岗经过多年研究,研究出多项辅助体操教学的器械,并得到教育部的认可。2017年12月13日中午由景胜岗老师为主讲的教学研究成果汇报会在体操馆举行。我系主任李继东、副主任孙为民、2017级辅导员张运龙以及各系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汇报会。
 
 此次研究成果的主要研发人景胜岗老师围绕“创新体操训练器械和推广倒置和翻转类动作”做了重要讲话,详细的讲解了各个器械的使用方法和实验效果。景胜岗老师更是以心脑血管为例,向大家介绍了体操运动的好处,并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体操运动。随后由多名同学向大家演示了每个器械的使用方法。
 
 
 
最后各系老师和同学们都相继去体验了一番,感受到了这些器械的人性化和合理化。此次活动不仅是体操教学成果的报告和演示,更是对国民体质健康的呼唤以及对体操其健身价值的不可替代性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