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学校体育系召开教育部课题阶段成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13:08: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课题结项及课题成果转换工作,4月22日学校体育学组织召开了2014年教育部课题阶段成果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河北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刘若群,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张绰庵(教授),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秘书长田振生(教授),裕华区教育局王俊杰、原学校体育系主任张维寿(教授)等5名专家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首先由课题组负责人学校体育系教师景胜岗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在研讨中专家们针对课题阶段成果及后期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刘若群处长首先对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议此项成果要做好前期数据的实验整理工作,作为成果开发要找好定为,做好宣传,才能更好地推广运用。张绰庵院长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从全民健身的角度去研究;二是围绕教学课程去解决教学中遇到得问题;三是从创新丰富中小学的教案内容去研究;四是从体育产业的角度做好成果分类研究推广。另外田振生、王俊杰等专家分别从课题不同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课题组织提供了宝贵意见,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