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学校体育系参加河北高校第二届体操技能大赛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6-06-20 13:57:24 浏览次数:
617日上午8点,为促进高校体操运动发展,营造浓厚的高校体操文化氛围,培养我省体操运动的优秀师资,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体操馆举办了河北省高校第二届体操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河北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学院等7所院校的体育教育专业参加,比赛共设男女团体和跳马、自由操共12个比赛项目,我院学校体育系共有23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学校体育系分别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和男子团体第五名,2014级高世祥和魏雪娇两名同学分别获得自由体操和全能两个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体操技能比赛不仅促进了体操课程的发展,而且也促进了体育院系学生对体操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学习交流的机会,并且对体操项目在学校体育中的普及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体操技能的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