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学校体育系举行2016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18 11:21:07 浏览次数:
2016416,“‘超越杯’学校体育系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河北体育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全系共有1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24项比赛的角逐。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马振水、系主任李继东等全体系部领导出席了大会,院学生处处长刘宪忠、教务处副处长谢凤玲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体育系副书记孙卫星主持。
 

 
 
 
 
 
李继东在开幕词中指出,这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对学校体育系教学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效、心理素质、竞技运动水平的一次测试和验收,更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系教学训练工作水平的提高。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学校体育系2015级本科、2014级本科、2013级本科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2015级本科、2015级专升本、2014级本科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马振水在闭幕式中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不仅检验了教学训练成果,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使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今后,学校体育系将继续组织其它项目的竞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