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体育系举办“大美体院,图片视频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10:55:07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校园美景、文明校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荣校之情,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学校体育系拟举办“大美体院,用图片、微视频记录精彩瞬间”主题活动。
一、活动安排:
活动每月一期,收集图片、微视频来记录体院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二、图片、微视频征集范围:
我院全体师生
、作品要求:
1须为原创图片作品,内容以校园新风貌、新变化、展示我校师生形象为主,作品必须切合主题,积极向上,富有创意。
2拍照、视频使用设备不限,每人可投照片1-5张、视频不超过五分钟。
3图片、视频作品可进行适当后期处理,不可含任何水印,不得盗用他人照片。
4图片、视频作品并未曾在其它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未在其它平媒体发表。
、投稿方式:
1、请参展作每月28日前,将个人作品发送邮箱:462444481@qq.com
2、发送作品时,请按“作品名称+系别、年级+姓名+联系电话”命名同时,请参赛者务必保管好源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