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学校体育系“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3 09:48:54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随着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深入,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我系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人物,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响了一曲曲学院思想建设、专业建设、文化建设的赞歌,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系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并产生了积极影响。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我系拟开展2017年学校体育系“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二、活动目的
为我系师生开辟一个彰显能力和个性的舞台,充分展现我系师生的正能量。充分调动我系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进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我系师生学习其事迹、发扬其精神,提升我系全体师生的思想境界,由点到面提升我系教风学风,全面促进我系更好更快发展。
三、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1、年度学霸奖:
①尊敬师长,帮助同学。
②上课期间无旷课、迟到早退现象,无成绩不及格现象。
③成绩优异,在全系学生中全年考试各科平均成绩排名第一。
2、年度最受欢迎教师奖:
①忠诚教育事业,爱岗敬业。
②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教学成绩显著。
③关心学生,身体力行,倾情奉献,事迹突出,深受学生喜爱。
 3、年度体坛人物奖:
①训练刻苦,遵规守纪。
②在体育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4、年度突出贡献奖:
①思想进步,品行端正,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②热心服务于院系各项活动,帮助院系、班集体取得突出成绩。
5、年度升研奖:
①思想先进,品学兼优,成功升研。
②在升研考试中成绩突出,在考研队伍中具有代表性。
6、年度创新创业奖(每年度只评选一项):
①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积极实践,勇于创新。
②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大赛,并取得突出成绩(创新奖)。
③具有个人创业经历并在创业中取得一定效益(创业奖)。
7、年度新人奖:
①在年度新生(包括本科、专升本)中评选。
②勤学苦练,成绩突出。
③积极参加院系各项活动,在系部或年级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四、评选方式
1、年度学霸奖:本年度全系各年级各科平均成绩综合排名获得第一名。
2、年度最受欢迎教师奖:由我系各教研室推选出1至2名候选人,通过“冀体体教”公众号中投票选出获奖者。
3、年度体坛人物奖:参选同学申报参加各类体育竞赛获得成绩材料,通过“冀体体教”公众号中投票选出获奖者。
4、年度突出贡献奖:参选同学申报组织参与各类活动材料,成绩突出、贡献突出,通过“冀体体教”公众号中投票选出获奖者。
5、年度升研奖:将年度升研学生作为候选人,通过“冀体体教”公众号中投票选出获奖者。
6、年度创新创业奖:参选同学申报创新创业相关材料,每年度评选一项(创新奖或创业奖,创新奖为在校学生,创业奖为应往届毕业生),通过“冀体体教”公众号中投票选出获奖者。
7、年度新人奖:参选同学申报事迹材料,成绩突出,在年级、系部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通过“冀体体教”公众号中投票选出获奖者。
五、评选流程
1、12月1日-8日活动宣传,提交申报材料,推选出各个奖项候选人名单。
2、12月8日-18日通过“冀体体教”公众号中投票评选。
3、12月18日-30日颁奖典礼。
六、宣传表彰
举行颁奖典礼,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及奖金。将获奖者事迹通过系网站、宣传展板、学生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综合报道。
七、申报截止时间及方式
各项申报材料请于12月8日前报系学生会主席董晓猛,邮箱884148823@qq.com
 
 
 
学校体育系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