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暨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19:24:15 浏览次数:

3月12日,学校体育系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大力发展数字教育的精神,加强体育教育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推动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在正定新区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同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暨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推进会。学校体育系主任汪丽华、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区总经理梁道儒及企业代表共十余人参加会议。学校体育系副主任姜红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梁道儒针对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以及与高校的合作情况向与会老师进行了介绍。

 

汪丽华介绍了系部各专业建设情况,并结合今年两会提到的教育领域的重点方针政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讲话精神,向与会老师和企业人员发起号召,要大家以学校审核评估及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为契机,广开思路,开拓进取,要求大家“新学期,新气象,稳步推进基础教学工作的同时,迎评促建,扎实推进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

 

随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会议中,老师们畅所欲言,针对知识图谱建设、课程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当前,是教育数字化发展的迅猛时期,学校体育系将不断解放思想,紧跟时代,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及学校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