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点赞!我系学子收到志愿服务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2-29 16:37:03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收到来自共青团滦州市委员会的来信,特对2023级专升本学生甄志隆参加滦州市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暨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感谢甄志隆同学在志愿服务期间的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和热情服务,同时祝愿学校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为社会输出更多优秀人才。

 

甄志隆作为滦州市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一组的组长,作为团市委和组内成员的沟通桥梁,负责组织、带领本组成员开展实践工作,先后进行了火车站暖冬志愿服务、反诈安全宣传、垃圾分类和义务送春联等志愿服务工作。

  

社会实践指引着我们走出校门,走向自然,走进社会,感悟生活。它是一种学校学习的补充和延伸,也是一种更为广泛的学习。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能够锻炼才干,更新观念,吸收知识,拉近感情。

  

甄志隆说,作为河北体育学院的学生,我在学校接受了良好的教育,要积极响应号召,勇于实践、磨炼意志,担当起肩负的社会责任。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对我影响深刻,一是加深了对家乡的了解和认识,在实践活动中深入家乡基层,亲身感受家乡变化和发展,对美丽的家乡滦州增强了自豪感,坚定了为家乡发展做贡献的信念;二是提升了自身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组织和策划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得到了极大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