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参加2023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19:40:14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对校企合作的号召,加强学校教育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联系,拓宽育人思路和途径,11月2426日学校体育系主任汪丽华带队,3参加2023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参会过程中,汪丽华一行三人聆听了大会报告,报告包含高等教育改革、产教融合、企业发展等相关政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项目实践经验和今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发展的模式和路径,以及对标新时代高校教育发展思路,探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助力高等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法。

汪丽华与各企业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与相关企业之间的联系,共同探讨产学结合的发展和资源需求等问题,希望通过交流和合作,能够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可能性。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校体育系意识到新时代发展背景下产教融合的重要性要加强高校育人和企业育人相结合以协同机制为纽带,去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结合当前社会的主流趋势和国家发展的需要培养学生,同时引导学生崇尚科学精神,善于传承创新为培养新时代的应用型人才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