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22:12:13 浏览次数:

5月22日,学校体育系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院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持,各教研室代表作重点交流发言。

 

赵智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系统总结了近10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新的显著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工作总体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纲领和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给予河北的亲切关怀和有力指导令人倍感振奋,寄予河北的深情和厚望令人深受鼓舞,我们必须不折不扣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赵智岗强调,全系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转思想、改作风,立足自身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列出清单台账,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结合学校体育系专业建设特点,与京津高校、科研院所和名企对接,主动服务、主动谋划、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高校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实现需求与人才供给同频共振。

赵智岗要求,全体教师要融合学习教育成果,努力转化为推进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把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审核评估、申硕等工作作为重点建设领域,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将其转化为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心里装着师生、时刻想着师生,重心下移、深入一线,以为师生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以改革发展稳定的优异成绩,赢得师生信任和支持,不辜负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融会贯通,结合实际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学院党委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