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就业促进月│学校体育系召开“二十大精神砥初心 广袤西部砺青春”西部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22:06: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2023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到西部服务,学校体育系在开展就业促进月活动之际,518日,在行政楼201,召开二十大精神砥初心 广袤西部砺青春西部计划宣讲会,诚邀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李寒冰出席主讲,毕业生及各年级代表参会,辅导员黄少惠主持。

 

李寒冰从西部计划的是什么,去了干什么,以及为什么要参加,怎样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等多方面,详细深入为同学们分享了有关西部计划的知识。通过畅谈西部新发展、新面貌以及西部计划的新政策、新优势,呼吁青年学子心怀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之情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在听完分享后,现场同学积极提问关于西部计划项目、西部服务地情况等各方面的问题,李寒冰对这些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服务西部的志愿者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干事创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奋斗青春。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当今广袤的西部正逐渐成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实现青春梦想的新的热土和蓝海。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需要我们以光阴为画笔,信念为颜料描绘别样精彩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