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赴无极县教育局开展实习和就业工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21:47:20 浏览次数:

5月10日,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等一行四人前往石家庄市无极县教育局针对实习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洽谈。无极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贾海波、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张建风以及无极县3所中小学学校领导与我系一行开展了深入的洽谈。

 

贾海波对我系一行4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教育局以“2+1”模式(两项运动技能、一项艺术特长)为抓手的工作理念,着力推进和落实“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贾海波表达了无极县教育局对体育师资急切的需求,并表示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实习生学习、工作的保障工作,让实习生没有后顾之忧,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无极县第二中学支部书记赵翠玉、无极县实验初中教育集团支部书记孟建永、无极县东中铺小学支部书记白三顺分别对本单位的学校概况和体育师资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智岗真诚感谢无极县教育局对我系实习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详细介绍了河北体育学院学校体育系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和办学情况,阐述了学校体育“德育为先,质量为本,特色兴校”的办学思路,以及“立足河北,辐射京津,面向全国,致力于建设省内一流,国内具有一定影响的特色专业”的发展目标。

  

汪丽华在了解了各学校体育工作开展的现状和需求后,结合我系实习实践教学工作的制度、规范要求和过程管理、学生考核评价、学生安全保障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学校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学校体育系一行前往无极县实验初中学、无极县第二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本次座谈和实地考察,促进了学校体育系与无极县教育局共建工作的和谐、稳步发展,对我系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