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副院长王志辉出席学校体育系2023年“学体杯”学生专业技能系列赛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6 15:17:29 浏览次数:

4月24日,学校体育系2023年“学体杯”学生专业技能系列赛开幕仪式在正定新区校区体能馆举行,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出席,教务处副处长赵智龙、学校体育系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加。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致开幕词。他表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学体杯”学生专业技能系列赛是学校体育系主动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体育系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更是对学生身体素质、运动技能等综合素质的大考验。本次系列赛将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夯实专业基本功,为师生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交流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展现精湛的运动技能,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郑重宣誓。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宣布学校体育系2023年“学体杯”学生专业技能系列赛开幕。

 

随后,学校体育系2023年“学体杯”学生专业技能系列赛之体育教学技能大赛在整齐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中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