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5:11:5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中午,我系在正定新区校区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号召全系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系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汪丽华主持。

 

汪丽华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从审核评估的工作背景、目标及重要性、工作部署、工作要求对全体教师员工做动员讲话。

 

汪丽华指出,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提质量强内涵的必然要求,是学校立长远、促发展的迫切需要。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认真研读评估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吃透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加大落地力度;坚定决心,务实笃行,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汪丽华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大家应该,团结一心、凝聚智慧、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