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0:48 浏览次数:
日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对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学校体育系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评选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旨在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切实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努力推动实现我省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此次评选表彰的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共200个,其中高校24个。
学校体育系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注重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素质提升,并不断努力探索,锐意创新,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竞赛训练、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绩卓著。其中,年度人物评选、“师德师风”主题系列活动、“青匆论坛”等特色活动,既体现着铸魂育人的职业风尚,也彰显着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
“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各级主管部门对我院学校体育系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学校体育系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必将以本次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