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到我系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09-17 17:34:05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刘军处长一行2人到我系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学校体育系会议室召开,系主任汪丽华、体能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姜红润主持
座谈中,刘军简要介绍了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的概况、考核科目和标准以及体能训练的现状,对去年体能教研室对国防大学体能考核的帮助给予了肯定和诚挚的感谢。同时,根据领导的工作部署,要完成考核百分之百参训、百分之百合格的“双百战略目标”,希望我系能在日常训练和科目考核中给予支持。
汪丽华对刘军一行表示欢迎,同时表示根据国防大学需要尽最大努力给与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合作方式、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随后,双方针对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合作愿景,探讨了具体的合作细节对未来合作目标达成一致,并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