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10:15:38 浏览次数:
 831日上午,根据《河北体育学院“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实施方案》,学校体育系召开“诸葛亮务虚会”,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展开研讨。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副书记孙卫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智岗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辅导员队伍建设谈经验、谈体会、谈困惑,提问题、提意见、提建议,气氛热烈。

孙卫星指出,辅导员要将学生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要多关注学生身体及心理健康,落实好学院及系里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目前疫情常态化以后,要始终紧绷安全弦,确保我们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我系和学院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贡献力量。

赵智岗介绍了近期学校体育系在党建、思想政治、校园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从辅导员的工作属性、工作重要性、工作方法等方面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阐述。他强调,作为辅导员,要对工作充满热爱,投入精力、倾注感情;要站在为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做好日常基础工作要潜心学习,开拓思路,博采众长,创新学生管理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加深了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解决了工作中的困惑,增强了做好辅导员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