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系组织召开学院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10:13:55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学院在学校体育系会议室召开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动员会。教务处处长马国义、学生处处长程立峰、学校体育系相关负责人和4名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体育系主任汪丽华主持。
 

学校体育系2017级辅导员张运龙介绍了参加本次顶岗实习支教学生的情况。该4名同学均是经过学校体育系全面考察、认真筛选,最终确定的政治坚定、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代表,将赴张家口阳原和沽源两个贫困县进行顶岗实习支教。4名同学分别做了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绝不辜负学院的期望,认真努力地完成顶岗实习支教任务。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迅速转换角色,尽快适应并融入新工作、新环境;三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潜心教学,虚心求教,为将来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教务处处长马国义、学生处处长程立峰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角度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发扬体院人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光荣使命;二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努力将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做扎实、做长久、做成品牌;三要认真提高从教技能和业务水平,在实践中成长,在支教中成才,充分发挥宣传队、播种机的作用;四要以顽强的意志克服困难、战胜挫折,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用实际行动展示体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学校体育系主任汪丽华在主持会议时希望本次参与顶岗实习支教的学生能不负重托、积极奋进,认真落实教务处、学生处和系领导讲话中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继续坚持上届顶岗实习支教学生的优良传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和热情。学院将时刻关注、支持同学们的工作生活,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希望同学们时刻注意安全,愉快出征,安全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