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系荣获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18 11:19:07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第十八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结果我系赵智岗、孙卫星、杨智榕等人申报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树先进典型  展师生风采——河北体育学院学校体育系“年度人物评选”品牌活动》荣获“三等奖”。
 

此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设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高校思想政治创新案例、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三个类别。其中,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共征集115 项,经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 项、二等奖10 项、三等奖27 项。

系始终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以独特的精神面貌和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机制2016年起,每年年底定期举办“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积极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形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每个奖项都极具鲜明特色、感染力强、渗透范围广、影响力大,是全体师生共同追求的体育精神和财富,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有力抓手,是传承体育文化和精神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一张“名片”发挥着巨大的育人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