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副院长王志辉深入一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7 09:18:25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学校体育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王志辉出席并与学生交流座谈,系班子成员、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持。 
 

赵智岗在主持时说,四年前,同学们选择了河北体育学院,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勃勃生机,让体院的明天充满希望。临别之际,请同学们畅所欲言,留下宝贵意见建议,助力学院跨越发展。

 

同学们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走向社会后,担负起新时代体育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本着对母校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学生的角度,从课程设置、竞赛训练、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教风学风、学生活动、就业创业、日常生活等方面对母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衷心祝愿母校劲风扬帆,宏图大展,再谱华章。

 

王志辉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介绍学院发展变化、疫情防控、毕业生返校准备等工作的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放飞梦想的逐梦者。没有梦想的生命,犹如没有色彩的春天。无论同学们未来身处何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要树立与时代发展同向的追梦之志,主动将自己心中的“诗和远方”与国家、民族的梦想紧密联系在一起,从而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二要做感恩母校的守护者。不管行走多远,无论功成几何,同学们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心灵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三要做就业路上的成功者。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意识到生命的可贵、健康的重要。在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化体教融合、建设体育强国的大背景下,体育大有可为。作为体育专业的大学生前途光明,祝愿同学们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