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到学校体育系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4 09:32:22 浏览次数:
 4月21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到学校体育系就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学校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介绍了学校体育系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一些创新经验和典型做法,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对下一步工作谈了思路,对学校层面的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荣充分肯定了学校体育系在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就网络宣传、校园文化、三全育人、课程思政、“三进”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工作中的一些困难和困惑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她指出,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价值观塑造,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抓细抓实;要结合专业特点,打造特色校园文化;要“走出去、请进来”,借鉴他山之石,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组织校园文化活动;要充分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加大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