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院长邓明立到学校体育系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8 12:27:11 浏览次数:
 47日上午,院长邓明立在院办公室主任鲁增秋的陪同下到学校体育系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学校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学校体育系主任汪丽华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

邓明立充分肯定了学校体育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体育系作为学院成立最早的系部,要充分发挥优良作风,深挖亮点和特色,突出传统系部的竞争优势;要充分发挥大学作为人才培养摇篮、知识创新前沿、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社会智囊团、多元文化交流平台的功能,带动教师努力奋进,明确研究方向,做好未来规划,为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提供保障;要做到专业发展与社会结合,与社会需求同步,“结合才有活力,服务才有价值,双赢才是最佳效果”;要紧抓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做好新上体能训练专业的发展建设规划,开拓思路,超常发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