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1:06:08 浏览次数:
1月6日,学校体育系携手北京康比特公司、奥迈提少儿体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汇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学校体育系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学院高尔夫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办公室主任邢新阳、企业负责人以及学校体育系2020届毕业生共同了参加此次招聘会,会议由邢新阳主持。
 
 
汪丽华说到本次招聘会遴选了3家优质企业为学生同学们提供相应岗位,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本次招聘会提前体验招聘流程,感受招聘氛围。赵智岗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确定好奋斗目标,为接下来的毕业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招聘会中,各企业负责人依次向在场同学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企业文化、现有企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我系同学的加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和双向选择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