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召开考前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20:27:50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学校体育系考前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田径场召开,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主任姜红润,办公室主任邢新阳,2017辅导员以及2018级和2019级本科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邢新阳主持。
大会开始,赵智岗首先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结合相关考风考纪政策,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大家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
之后汪丽华强调大家,作为即将面对期末考试的同学们应该自觉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并主动与老师加强沟通交流,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找好自己的放向,认真备考。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对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更体现了我系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