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邢新阳老师圆满完成2019年度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3 17:55:47 浏览次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协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组织管理的“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于8月27开班,开设三十八期培训。应总局工作安排,我系邢新阳老师担任了《幼儿动作发展与早期运动兴趣培养》专题的讲授任务,分别到广州、内蒙古、天津、南宁和娄底进行了授课,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的培训工作任务,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培训学员的高度认可。
2019 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是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国体校教练员人才教育培训规划(2018-2022年)》(体青字〔2018〕89号)的重要举措,计划5年内完成2.2万余名体校教练员轮训,全面更新体校教练员的执教理念、完善知识结构、提升执教能力,为实现体育强国梦锻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较高执教水平的体育教练员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