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开展2019年田径单项对抗赛暨田径队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11-26 18:23:2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学校体育系2019年田径单项对抗赛暨田径队选拔赛在田径场举行。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书记孙卫星、副主任姜红润、教务处副处长赵智龙、田径教研室主任李宝宅以及学校体育系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系办公室主任邢新阳主持。
首先,汪丽华做了赛前动员,希望学生们通过此次比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充分达到“以赛促学”的教学目的,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随后,赵智岗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两个组别,每个组别设有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男7.26kg/女4kg)八个项目,学校体育系近1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热情参与,共同努力,付出了汗水和泪水,更收获了体验和成长,积极发扬了学体人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与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