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田径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5:0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上午10点在学校体育系会议室召开了田径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宝宅老师主持,系主任汪丽华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李宝宅老师就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教师上课过程中存在问题做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田径队的建设,为2020的“体院杯”、2021年的大运会做准备,教研室讨论决定向系里申请举办“2019年学校体育系田径单项对抗赛”,时间定于2019年11月25日,举办本次比赛目的是能通过比赛起到以赛代教的作用,同时也能提高学生比赛经验。申请通过后将进一步召开协调会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届时田径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在现场做指导,全系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此次活动将会推动我系田径教研室的教学实践活动的深入化开展,又可激发学生参与田径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可为我系田径运动队选拔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