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校企合作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0 08:19:33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学校体育系与河北立峰超越健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立峰超越华润店举行。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书记孙卫星、副主任姜红润和立峰超越健身董事长何立峰及石家庄区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店面店总出席。
 
何立峰首先表示河北体育学院为河北立峰超越健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且都已成长为公司中坚力量,促进了公司的发展与壮大,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帮助。随后介绍了超越健身行业地位、机构设置、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等,期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赵智岗介绍了学校体育系的办学历程、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随后,汪丽华同何立峰进行了现场签约,同时为“河北体育学院学校体育系教育实习基地”和“河北立峰超越健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揭牌
     
本次签约既有利于学校体育系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也为河北立峰超越健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才招聘与选拔提供了优质平台,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