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到学校体育系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7 18:11:3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根据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周活动安排,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就“三全育人”工作到学校体育系进行调研,学校体育系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就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起草过程和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体育系贯彻文件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如何解决执行过程中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荣对学校体育系在“三全育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一些具体操作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将“三全育人”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打造特色品牌,协同完善育人评价体系;要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构建育人新格局,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