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院党副书记刘英奇到学校体育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7 17:58:18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在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嫒的陪同下到学校体育系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学校体育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会上,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学校体育系根据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组织全系师生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制度建设,使党建工作有章可循。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作为河北省样板党支部,把党建与教学相融合,结合“三进”工作计划,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系列特色活动,同时积极筹建特色党员活动室。对于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英奇肯定了学校体系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要开阔视野,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发挥样板党支部作用,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