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争做新青年引领时代潮流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9:14 浏览次数: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9月8日,为期约两周的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结束了,军训生活的结束意味着,即将迎接那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十四天的艰苦训练,十四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我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学校体育系2019级新生在军训结束后依旧养成良好作风习惯,早晨跑早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展现我们青春活力的一面。
     我系不仅积极各项活动的参加同样宿舍内务也不落下,我们学以致用军队的作风,一丝不苟的维持着宿舍的环境,让我们努力学习后,在一个舒适环境中休息!我们也会把在军训中学到其他方面运用到我们生活中。让我们各方面都得到提升!争做新青年,引领新时代。让我们挥别过去,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