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新学期学校体育系各教研室有序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08:31:56 浏览次数:
学校体育系各教研室根据学院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计划,于9月2日下午,各自开展了教研活动。
体育理论教研室开展了以“讨论《体育概论》课程”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同时邀请了学校体育系主任汪丽华参加。活动紧紧围绕“因材施教”为中心,讨论如何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兴趣爱好等学情把握学生气质特征,切切实实做些“接地气”的改革,认认真真“灵活”因材施教,让学生终身受益
 
体能教研室在综合体能馆开展了教研活动,同时邀请了督导组刘素兰老师和学校体育系副主任姜红润老师参加。体能教研室主任汤娜首先从教研室的师资水平、教学能力、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做了整体汇报。刘素兰表示体能教研室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业务扎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听取完汇报后感到教师们做了大量的社会服务工作,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体能训练优质人才。随后,教研室针对“体能训练课程人才培养论证探讨”和“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课程参考教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其他教研室也同时有序的开展了各自的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