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2019年学校体育系军训动员会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15:10:26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学校体育系在田径场召开了2019年军训动员会暨新生见面会。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书记孙卫星、副主任姜红润、各年级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汪丽华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体育系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专业建设情况,并对同学们四年的大学年生活提出了的要求和希望。
 
赵智岗在讲话中祝贺同学们经过寒窗苦读、刻苦训练考入河北体育学院,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对待、一丝不苟、严格训练。二要加强军训组织纪律性,尊敬教官,服从指挥,令行禁止;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军训要动作规范、行动迅捷,同时防止中暑。最后,祝愿军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