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2019年全国田径理论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7 14:13:57 浏览次数:
由全国田径理论研究会主办,燕山大学承办,北华博鳌体育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田径理论研讨会于822日—24日在秦皇岛市首旅京伦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体育院校的田径专家、学者和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等近60人参加了本届大会。
 
 
本次大会由田径理论研究会秘书长汪丽华教授主持,大会共收录论文53篇,邀请3名国内外田径界知名专家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大会对投稿经过严格评审筛选出一、二、三等奖。我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本次大会,共有9篇论文被大会录用。
 
 
本届大会规模较大、影响范围广泛,充分反映了我国田径运动理论研究的发展现状;为田径界的同仁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学术水平搭建了良好的学术平台;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田径领域取得的一些创新性、应用性科研成果,为我国田径运动理论研究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