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2009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11:35:49 浏览次数:
7月27日,学校体育系2005级40余名校友从国内各地返校,欢聚一堂,参加毕业10周年庆典活动。同学们穿上统一订制的文化衫,集体参观河北体育学院校史馆、冰球馆和其他专业场馆。师生共聚一堂,其乐融融,一起共叙情谊,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参加了聚会。
 
聚会中,赵智岗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同时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院友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各位院友,进一步加强学院和社会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院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各行业学生代表进行了逐一发言,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培养,最后05级辅导员李鹏老师追忆师生情、同学情,希望同学们关注学院的发展,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希望,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