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学校体育系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0:41:04 浏览次数:
为将强考试管理,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和学风。6月18日下午,学校体育系在田径场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校体育系党务工作负责人赵智岗、行政工作负责人汪丽华,副主任孙为民、副处级辅导员高斌、团总支书记杨智榕、办公室主任邢新阳、辅导员张运龙和全系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汪丽华督促大家要摆平心态、合理规划、认真备考,同时借此提醒学生考试时该注意的事项。学生代表李金宝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 
赵智岗在总结性发言时指出,要正确对待考试,把考试当成一次对自身道德知识的测试;要坚守诚信之本,通过诚信考试检查自己的学习情况;要认识作弊的严重性,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在大学留有遗憾;要端正学习态度、从容应考,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取成功的喜悦,赢得他人的尊重。 
 
 
 
 
本次大会强调了考试纪律,有利于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有助于考风学风建设。同时,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帮助学生们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为即将到来的考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