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04 09:51:07 浏览次数:
2018年,省委教育工委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面向全省高校首批培育创建10个高校党委、20个院系党组织、30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周期为两年,旨在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省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系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注意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
我系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省委、院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节前,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