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体育系各年级召开2020年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6 11:31:19 浏览次数:
 9月5日、6日,学校体育系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年级会议,各年级分别组织召开了主题会议。
 
 

各年级根据学院下发的《河北体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辅导员首先对疫情期间不遗余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向安全返校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辅导员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每一位学生的安危都牵动着老师们的心,每一条晨午检信息都寄托着彼此深深地牵挂,每一次线上视频都浸润着慢慢的思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正在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校园生活正式开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辅导员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保持自律,坚定信念,进一步践行家国情怀。二是继续敏于求知,在积淀中增强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本领。三是继续发挥优良、务实作风,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四是崇礼尚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及其家长树立良好的形象

最后,辅导员勉励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做忠诚的爱国者。坚定理想信念,做执着的追梦人。珍惜青春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成长为引领未来的社会栋梁与专业精英,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新学期已经开启,开学第一课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全师生应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无穷的动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努力奋斗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