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体育系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7:17:51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学校体育系在高尔夫球报告厅召开2017级本科和2019级专升教育实习动员会。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书记孙卫星、副主任姜红润、全体辅导员和258名教育实习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姜红润主持。
姜红润首先从实习之前的准备、实习点安排情况、实习内容、实习时长、实习任务、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介绍和部署,并针对实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实习手册,利用所学专业技能仔细钻研教材、教法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取长补短在实践中打磨提升自己,并做好实习记录和总结。
汪丽华希望同学们始终怀揣积极主动的态度和作风、遵守组织纪律、多多开展合作和交流。希望大家做到四勤:口勤、眼勤、手勤和脚勤,要多听、多看、多思、多问、多学,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即能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又能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赵智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同学们在外始终谨记校训,把握住教育实习的机会,历练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体院学子。现在处于疫情处于常态下,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始终绷紧安全弦,不随意外出,有任何情况及时报告。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探索、勤于反思、勇于克服困难,最后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