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用体育的力量战“疫”——"青匆论坛"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0-04-17 12:42:19 浏览次数:
 为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思想状况,正确引导学生防疫期间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增强学生的信念和目标。4月16日,我系结合战“疫”、学风建设等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第四期“青匆论坛”,论坛由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卫星主持,学校体育系2108级本科31名学生代表参加。
 

论坛上,同学们分别就网课、体育锻炼、 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畅所欲言,也表达了心里的困惑及期盼开学的心情。孙卫星结合当前学院各项要求、我系组织的各项活动等角度诠释:从体育老师到网络主播的蜕变、如何克服惰性、充实自己身体和心灵、更好地发挥体育人的作用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疏导。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开学准备方面做出的各种努力。听后,同学们振奋精神,增强了克服心理阻碍的信心,更加清晰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尤其是体育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近两个小时的论坛“现场”热情高涨。孙卫星提醒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一如既往谨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这突如其来的“祸”,创造出个人和团队更大的“福”。为战“疫”的胜利,为顺利开学,做出一名体育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