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体育系举行年度人物颁奖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9:45:5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学校体育系年度人物颁奖暨元旦晚会在第一阶梯教室华丽上演。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主任姜红润、团总支书记杨智榕、办公室主任邢新阳、2017级辅导员张运龙、2019级专升本辅导员王硕出席晚会。
赵智岗发表元旦晚会致辞。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发扬女排精神,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谱写属于我们自己辉煌灿烂的人生华章。
元旦晚会在系学生会精心制作的2018年精彩回眸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六个节目,包括深情的演唱、激情的舞蹈、风趣的小品和精彩的乐器演奏,节目异彩纷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晚会中,赵智岗和汪丽华为8年度人物获得者进行了颁奖,他们分别是年度优秀教师奖获得者张运龙、年度新人奖获得者候淼、年度体坛奖获得者李安琪、年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刘桐、年度升研奖获得者田梦乾、年度创新创业奖获得者梁金虎、年度学霸奖获得者武辰禹和年度新闻工作者获得者邓佳。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