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体育系开设大学生“青匆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0 11:58:4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学生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提升学校体育系学生学风建设,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学校体育系开设大学生“青匆论坛”。及时、准确把握学生动态,解决学生困难。2019年11月19日下午,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卫星主持第一期论坛,2017级本科2班全体同学参加论坛。
舒缓的音乐,轻松的氛围,直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消除了戒备,孙卫星与同学们展开深度交流。从专选课设置,到教学实习;从宿舍到澡堂;从支教到就业;从学校到健身俱乐部;从理论学习到考研等诸多方面阐述“青年”视角,也为我系、我院发展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和意见。
孙卫星表示,“青匆”寓意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珍惜大学时光,抓住匆匆四年时间,练好本领,为建设祖国积攒力量。“青匆论坛”将每周举办一期,以班为单位开展,邀请院系领导、专家学者、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做客论坛,旨为同学们开启一扇直通门,更好的解决同学们的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为学生提升综合竞争力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