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领导走访实习单位检查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7 15:12:3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4日、15日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系副主任姜红润2018级专接本辅导员杨智榕、2016级本科辅导员秦剑杰,先后玉田林南仓及河北保定雄县中学走访检查实习工作。
赵智岗一行首先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观看学生讲解实习报告幻灯片。学校体育系雄县中学实习生张梦媛,从实习生活方面讲解了实习过程的点点滴滴。学校体育系林南仓中学实习生刘宏亮细致的讲解了在教育教学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向老师们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姜红润对我系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她评价我系实习学生在教学实践中认真负责,责任感强,使实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我系实习学生再接再砺,坚守实习岗位。
赵智岗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虚心向老教师请教,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二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事,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