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体育系圆满完成“2019年新华区中小学生田径对抗赛”裁判任务
发布时间:2019-11-05 09:56:30 浏览次数:
11月3日2019年新华区中小学生田径对抗赛在石家庄市新华区第四十二中学举办,我系教师和79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执裁工作。 
为保证执裁工作的顺利完成,我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特别是针对本次对抗赛,参赛人数多、组别多、时间紧、年龄跨度大等特点,组织我系高等级田径裁判对参加执裁工作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严格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强化学习了最新的田径规则与裁判章程,并组织裁判员进行了实地培训和演练。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以及田径教研室老师对裁判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裁判纪律,公平公正的进行裁判执法,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在此次比赛中,各个岗位的岗位裁判员遵守裁判纪律,尊重、爱护参赛选手,文明、认真、规范执裁,程序严谨,组织严密,使此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大会结束后我系师生受到了新华区教育局和各学校运动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