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体育系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08 08:08:58 浏览次数:
6月30日至7月6日,学校体育系“观国家发展 探雄安雄风”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十二人在系团总支书记杨智榕和2018级辅导员邢新阳的带领下,赴雄安新区和保定市阜平县进行了为期7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员在走访雄安新区时,考查了雄安旅游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雄安地区未来发展规划,发放调研问卷300份,在获取了雄安新区的发展需要体育产业融入等有益于我院学生就业、创业的第一手资料同时,大家参照实际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也对自身知识补充和职业规划有了新的定向与定位,立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知识学习中,为未来体育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践队走进国家级贫困县阜平县,通过参观当地农业园区得知,地方政府聚焦三农问题,真正为人民谋发展,创福利,积极承接适宜本地发展的特色项目,帮助贫困地区尽快脱贫,当地农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大部分得以解决,当地农民收入显著提高,老百姓得到了实惠,更加发自内心的感谢党的好政策,拥护共产党。
同学们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近距离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给贫困地区带来的翻天覆地大变化,以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决心和实际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看到的新鲜气象、听到的美丽故事告诉身边所有人,大家携手为建设美丽富强的伟大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