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名誉班主任、院党委书记申富平深入一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1 15:46:59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名誉班主任、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与学校体育系2015级本科1班学生在学校体育系会议室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校体育系党务工作负责人赵智岗主持。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卫星从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获奖情况等方面对班级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座谈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不断变化发展的体院的热爱,同时也提出了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申富平作为名誉班主任,在认真倾听了解学生关于专业、生活和人生规划等情况的基础上,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相应指导;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工作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他表示,新时代有新要求、新使命、新任务,对于即将离校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梦想的践行者,注重价值的塑造,积极跳出传统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勇于闯荡、敢于拼搏,努力追求卓越。二要加强自主学习,注重能力培养,做创新创业的先行者。在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中,以学立业,充分发挥专业本领,真正成为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努力服务社会,实现个人价值。三要把握机遇,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挫折面前不沮丧、不放弃、不灰心,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