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体育系参加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10:37:2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8日——29日我系2017级梁金虎与其项目指导教师张运龙老师参加秦皇岛燕山大学召开的2019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该同学提出的“冀体—体育场馆智能无人管理系统”项目获得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项目推介优秀奖。该项目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现代化的高科技智能监督管理系统,为各级各类学校以及社会提供优质的自动科学分配场馆的使用时间和智能考勤考务及诚信管理服务。
此次年会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承办,以创新成就青春梦想,创业点亮精彩人生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的197个作品,涉及学术论文69篇、创业项目推介44项、展示项目84项参会。
会议中我系同学认真的聆听和学习其他项目的创新思路、创业方法和经营管理模式,借鉴专家评委对其他项目提出的疑问和建议继续完善“冀体—体育场馆智能管理系统”。通过此次年会,了解到关于许多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产业发展的数据信息,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冀体—体育场馆智能无人管理系统”存在的缺陷与不足,认识到只有掌握更多更全面的知识技能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具有市场潜力的项目,才能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跟上时代的步伐,不被时代淘汰。
祝贺梁金虎同学在此次大学生双创年会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