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5:21 浏览次数:
9月28日,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会议由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持,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和学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赵智岗指出,强调广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点赞以及殷切的期望,自觉扛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我们面临的时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关键的时代,要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实现远大理想和爱国情怀。

 
赵智岗强调,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就一定能够形成强大合力,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
会后,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毅力,不断夺取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