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11:39:09 浏览次数:

 

915日,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红润主持会议。

姜红润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制度面对面》《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

姜红润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批示精神,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落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良好氛围。

姜红润指出,党的全面领导为民族复兴提供根本政治保证,这指出了我们党对于中国发展稳定、对于实现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根本利益不可替代的决定性地位和作用。

最后,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强调,党员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挑起时代赋予党员的重任,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