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1:38:57 浏览次数:

915日,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姜红润、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智榕分别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授课。


 

姜红润以《牢记党的使命》为题强调,教师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智榕以《鉴定“四个自信”、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指出,“四个自信”展现中国特色,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同学们应坚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为同心共筑中国梦作贡献。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又是响应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通知而进行的预选赛。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道德情操。